"我的銀行很好,如果我把所有的財產放入同一銀行,他們會幫我省下額外的費用,給我更多的折扣"?

多次,我們聽到客戶做出這樣的評論:我的銀行很好,如果我把所有的財產放入同一銀行,他們會幫我省下額外的費用,給我更多的折扣
作為一個金融经理、投資者和理财站在客人的立场分析,也想為這個評論加些平衡點。讓我們從銀行家角度開始吧。
您要知道的1)第一件事情銀行不是您的朋友和与擔風險和利益的合資夥伴。
很多很難理解這一點,尤其是很多年都信任着同銀行客戶。有經驗的投資家,他們會告訴您和銀行的關係是基於只能同安樂不可共患難的情況如果一切順利,那就皆大歡喜。如果遭遇不幸,就會由喜轉憂。因此,要作个成功的投資者要學會自己來分散風險
 
「不要把雞蛋放在一個籃子里」這句俗語是很正確的。千萬不要和一個銀行處理您的固定資產,現金/存款,做生意的賬戶和交易賬戶等業務。一旦銀行處於「全部資金」的位置上,它可能對你啓動「現金凍結」模式控制你的資產流動。假定現在有一項活動,引發了對您貸款的審查(不管是不是例行的審查)這家銀行確定您超出了「清償安排」或「貸款契約」。根據違約,它將做到以下一點或幾點:
  • 告知您減少貸款限額
  • 縮減的存款来还債務
  • 凍結你的商業賬戶和信用卡
  • 您再融資(以償還債務或貸款),提高您的利率差額或罚你昂高的利率
  • 提供非常昂貴的專業性付款到期報告
  • 收取100%的股票和資產淨銷售進款來縮減債務
  • 撤銷任何未取得的貸款批准
  • 鼓動你,或迫使你大幅度地減少你的運營員工的花費
  • 開發者有可能處在這樣一個狀況,即他們需要清流動資產:此动作会迅速地削減他們的淨利润債能力。
 
你可能會說「那不會發生在我身上」,但我要告訴你有聪明的借款人也不相信這會發生在他們身上。過一些客人,解难题,因为以上提到的每一條追索訴訟都發生在他們身上。
銀行自金融风暴post-GFC管理政策是高度自動化的。「老式」的銀行關係早已不存在。銀行的電腦化信用風險評級模式把你的信用值降到標準化的數值評估,這很大地決定了將來您和銀行的關係。結果就是,當地的銀行關係經理的影響和可自由支配的權力已經被大為削減至零。 銀行经理就是被迫在銀行貸款指南和貸款管理政策內行事。
還是有好消息的。本中心可選擇去哪家申請 和跟批准信貸經理商量你的案件帮你在投銀行貸款指南和貸款管理政策打造你理财的方我们的浮息从4.39% 和固3.79%,帮你提高投回报,保护你的家园,让你有个丰收的晚年。
 
如果您認識或知道任何人有以上問題,請向他們轉發電子郵joh@capitalwealthfinance.com.au, 我可以幫助您或您的朋友,保護你們的財產撥打電話:0408 798 899 Jenny 預約详情。

 
母亲节到来,祝贺 “天下妈妈有个温馨和快乐的节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澳洲聯邦儲備銀行在這週減息0.25%

Create Wealth Using The Resources You Have

理財是有錢人的專利和遊戲?